蓝雨的未来全靠有丝分裂来繁衍

早些年的脑洞,要写的话怕是要大动筋骨了。

我这个脑子大概是块蜂窝煤吧?

妈呀我又有新脑洞了!
看起来能写成长篇的样子!?
【敲头ing】叫你疯!叫你想太多!

记一下脑洞关键词:

第一个脑洞关键词:
【星云】
【全员】
【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颗星】
【小王子】
【第一个想到的是刘皓】
【第二个想到的是魔术师先生】

第二个脑洞关键词:
【战魂】【荣耀士官学校】
【啥都能教的全职教官叶修】【军训/实习?】
【24兵种】

第三个脑洞关键词:
【国家队集训日常】
【就是想给戏少的同志加戏】
【领队的小灶】【目前想到的是唐昊的戏份】

第四个脑洞关键词:
【药庙互怼】【相声】

第五个脑洞关键词:
【新生代诞生计划】【这可能是一个系列】

第六个脑洞关键词:
【青岛汉子韩文清】【京杭双语叶秋】
【第一次面基】【青岛话和京片子的对抗】
【就假设他们能够听懂对方说的啥好了】
【不知道能不能一发完】

妈耶,列完了脑洞我觉得我已经写完了呢。
一想到画画可能要比码字更累我就觉得我还是码字吧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