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未来全靠有丝分裂来繁衍

早些年的脑洞,要写的话怕是要大动筋骨了。

蜂窝煤脑子系列【五】

★我有那么多大胆的想法……
★我生产脑洞,但不要指望一个手速不及喻文州的人把它们统统转换成文章……
★其实我们快乐的脑补一下具体的剧情也挺好的呀?

【脑洞一】荣耀书院

这个想参考宋代的书院制度……具体的需要查阅书籍,所以还没写……

【脑洞二】古希腊城邦

(陶片放逐法)被放逐的英雄叶修,离开了嘉世城,走了两步拐进了城郊的兴欣村,问道:村长,你这儿需要守城者吗?

【脑洞三】李轩大大今天把自己画成了谁?

虚空李轩,真的是个鬼。
他是个不为人所知的大触。
综上所述,李轩,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灵魂画手。

他有一张人皮(人造皮,简称人皮),每天早上他想变成谁,他就在人皮上画谁的脸……

【脑洞四】这群会作妖的蛾子不简单

灯塔看守叶修与一群妖蛾子的故事。

【脑洞五】乡村荣耀

这怕不是个种田文吧……我还在考虑是古风乡村还是近代乡村……

【脑洞六】错误的开始与正确的结局

(肖王叶)就是想想……

君问填坑未有期。

莫名其妙的,我怎么多了不少粉?粉我有意义吗?我又不产粮。

评论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