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未来全靠有丝分裂来繁衍

早些年的脑洞,要写的话怕是要大动筋骨了。

【看原文开脑洞系列二】震惊!微草全员每夜偷偷见面的人竟然是他!

★对不起,我控记不住我记几……
★看原文的联想。
★我脑洞大,我先说。

★另外!重要的话说三遍:
【脑补看剧】【脑补看剧】【脑补看剧】



【以下原文】

“我们的队员每晚会来找你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欢迎欢迎,规矩照旧。”叶修说。

…………

“辛苦了。”竞技场【划掉,改为叶修的房间】门口,王杰希干巴巴地对叶修表示慰问。

“一点也不辛苦,再来十场?”叶修问。

“呵呵,还是算了吧!”王杰希笑道,“我会好好安排一下人手的。让你不要这么辛苦。”

“你真客气。”叶修说。

“应该的,那么,下次再见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再见。”

★脑洞:

我们来把以上对话换个场景。
[青楼头牌叶修]和[带领全微草前来包夜的王杰希]。
嗯……我们再回顾一下以上对话?


评论
热度 ( 6 )